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2009年印度女友



客居在南印度的短暫日子,我和客房的狗狗雖然萍水相逢,卻是十分投緣……
看我們熟絡的模樣,不用懷疑,她就是我的印度女友……


我常在想:眾生皆有佛性!或許這隻狗也可能比我早成佛吧!?



她的動作往往讓我不由自主哈哈大笑


偷拍她的睡相


難道她的脖子不會不舒服嗎?


早晨的陽光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隻白色的狗狗喜歡鑽到我的懷裡撒嬌





她終於肯稍微停止撒嬌,跟我一起看著鏡頭拍照留念。






我的愛睡覺女友......她很會找地方靜靜的睡覺 ^^ 其實,她是一隻很盡職的狗,晚上的時間都不睡覺的用心守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