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09年 貝瑪慈寧和寧體護法殿喇嘛 梭南究美的生活照


2009年的9月的某一天早晨,我上大殿頂樓找 梭南究美喇嘛,那時瀰漫著桑煙供的煙霧。

老喇嘛坐在護法殿內的位置上,要我坐在他的旁邊一起寒暄。

好久沒有一起拍照了~~二年不見,我也變胖了~~

某一天下著細雨,我們也在南卓林寺的銅色德山宮(桑多巴利)遇見

老喇嘛說我真的胖了~~

後來,我們就在天王的壁畫前合影留念

2009年9月即將由南卓林寺返台前夕,天氣炎熱,他請我喝印度的橘子汔水。

我們語重心長的聊天與道別

這些照片的來源,要感謝女同學 旺秋卓瑪

這是每天飛來吵閙要吃的印度烏鴉,我想,他們可能是空行的化身吧!

老喇嘛每天都會辛勤的煙供

夜晚時分,我和 梭南究美喇嘛在寧體護法殿

護法殿稀微的燈光裡,我很開心能夠和老實的修行人相聚在這特別的地方!護法共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