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04南卓林寺之商多巴利(蓮師宮殿)開光落成紀念

南卓林寺之商多巴利(蓮師宮殿)


貝諾法王(右二)邀請 達賴喇嘛(左一上位者)蒞臨南卓林寺之商多巴利(蓮師宮殿)開光落成,法王之右手邊為 敏林堪千仁波切,左後方為 蔣康祖古仁波切


記得2004年,南卓林寺的商多巴利(蓮師宮殿)正式開光落成,那時我也跟同學繼續身在南卓林寺過著求學的生活。
開光落成期間,全世界的相關人士和有緣弟子都前來參加,台灣方面的白玉傳承各中心和相關道場也都有多位法友不遠萬里來到印度共襄盛舉。
在某一次中午的餐宴時,貝諾法王慈悲設宴邀請以台灣方面為主的所有外國弟子一起用餐。
用餐之後,貝諾法王為大家作了簡短的開示,其中提到 蓮華生大士是在猴年示現誕生,所以在今年(猴年)特別的一年裡,與會的各位都能大家此時此地因為商多巴利(蓮師宮殿)而共聚一堂,必然是極為有緣而殊勝的事!
最近,我不知為何,總是想起這段往事和記憶......常常莫名的想著:由於 法王的慈悲攝受,微不足道的我才能有機會因此與 法王與南卓林寺、以及白玉的僧俗大眾有此勝緣。
一切都是 法王的的慈悲攝受與加持!



達賴喇嘛與 貝諾法王亙相碰頭為禮


達賴喇嘛開示圓滿下座,貝諾法王上前致意


貝諾法王目送 達賴喇嘛離席,蔣康祖古與孟松古千護送離開

第一村歡迎達賴喇嘛的旗幟飄揚


由商多巴利(蓮師宮殿)拍攝南卓林寺之大殿


南卓林寺之大殿窗上的蜂窩


孜瑪喇護法殿


攝影留念於2004年蓮師宮殿落成期間的某次法會(從我乾癟的臉上和滿臉痘痘可以料想我的印度生活.....)


法王的晚宴上似乎是吃太飽了


 拍貝諾法王寢宮外的白玉祖寺模擬結構



 左起 旺秋卓瑪、宜婷、亞璇、貝瑪慈寧攝於 法王寢宮門口,後面是總管 札巴喇嘛的房間


左起 旺秋卓瑪、宜婷、貝瑪慈寧攝於 法王寢宮門口,後面是總管 札巴喇嘛的房間


左起 貝瑪慈寧、大怡婷、亞璇、、宜婷、旺秋卓瑪攝於 法王寢宮門口


左起 宜婷、旺秋卓瑪、大怡婷、亞璇、貝瑪慈寧 攝於 法王寢宮門口


南卓林寺之商多巴利(蓮師宮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